標題: 4/17 草屯—日月潭來回100K 自我挑戰活動 注意事項‏
ting2226 (南仔)
聯長

帖子 305
註冊 2010-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4-12 22:03 
114.41.84.19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  4/17 草屯—日月潭來回100K 自我挑戰活動 注意事項 ~
自我挑戰非競賽,不超限騎乘,該停就停; 安全第一,遵守交通
各位報名100K自我挑戰的車友們 大家好:
相關本活動的一些注意事項提醒如下,敬請瞭解,謝謝 –
活動前報到:
自我挑戰賽選手編號已公告於美利達官方報名網站查詢,或至下列網址查詢http://bao-ming.com/merida/merida/index.php
活動前報到:
領取計時晶片、日月潭紀念頭巾、活動手冊(含摸彩&兌換券)等
時間:活動前一天(4/16 星期六) 10點 ~ 17 點
地點:活動會場(草屯中山公園運動場:中正路/中興路口,台灣工藝館旁)
自我挑戰賽晶片貼紙注意事項:
1.號碼貼紙內含感應晶片,請勿摺疊、切割、受潮等破壞晶片,影響成績感應。
2.號碼貼紙請黏貼於車帽正前方,以利感應。
3.黏貼號碼貼紙前,請保持安全帽表面乾燥平整,以免號碼貼紙在比賽過程中脫落。
4.黏貼號碼貼紙後,請勿自行撕除貼紙,破壞內含晶片完整性。
5.如號碼晶片貼紙遺失,將酌收工本費100元。
折返點領取活動信物:
請挑戰賽車友於第二補給站(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向山遊客中心)領取活動信物,做為終點計時使用。
3大危險路段: 從日月潭折返之後有幾個危險路段 --
1.日月潭à埔里之間的台21線下坡路段,特別剛離開日月潭,在九龍口左轉之後的下坡路段 下坡路段本來就危險,這個路段坡度很大,車友務必全神貫注,切莫貪快!
2.台21左轉台14線的大型3叉口路段(埔里愛蘭橋附近):此路段車流量大,車友務必放慢速度,左轉前一定要特別注意是否有後方來車!
3.台14線西向,接往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的丁字路口 絕大多數的車輛在這個路口右轉上國道,但車友得直行,因此必須特別注意後方的來車!
交通指南:
- 台中&台中以北地區的車友:國道3號草屯交流道下,台14線往草屯/埔里方向直走到底, 緩坡的丁字路口右轉(博愛路)再右轉(中正路)。
- 彰化市&附近地區的車友:台14線 或 國道3號。
- 員林&附近地區的車友:148線員草路或台76東西向快速道,一出八卦山燧道馬上下交流道,往草屯方向(靠右再靠右),再接台3線往草屯方向。
- 南部地區北上的車友:國道3號南投交流道下,接台3或台3甲線均可,往草屯方向。
停車場規劃:
停車區-1: 中興路路段
停車區-2: 玉屏路路段
出發之前進入會場的動線規劃:
為了進出順暢, 請車友一律從會場的後門進入運動場(中正路→玉峰街→大成街→玉屏路→運動場後門→運動場→運動場前門→出發拱門), 再從前門計時器的拱門出發。
小貼心叮嚀:
1.本活動行經多處隧道,為顧及車友安全,請務必加裝車前燈(至少一個)車尾警示燈2個(1個為閃光、1個為恆亮),所騎的單車必須配備有完整之前、後煞車並全程配戴安全帽。
2.自我挑戰活動非競賽性質,部份路段由義交或工作人員做部份交通疏導,請參加者遵守工作人指揮並確實遵守交通規則,順向靠邊前進,確保騎乘安全,確保騎乘安全。
3.為保障參加自我挑戰賽車友安全,故未在時間內抵達關門點之車友,將勸導進行強制收容或請車友原路往返,報名前請自行審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況並請自行加保意外保險。
4.如遇天候不佳等因素,以致本活動需延期或停辦,主辦單位將於活動日當日5:00前於活動官網及簡訊公告,恕不另行通知。
5.活動若有未盡事宜或最新訊息時,將隨時公佈於美利達官方報名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