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81128(六)梅山36彎勇士回娘家暨柳丁節活動日誌
totoro (理由伯ㄚ)
管家
卑微ㄉ管家

帖子 701
註冊 2007-1-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5-17 02:17 
220.129.164.25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981128(六)梅山36彎勇士回娘家暨柳丁節活動日誌981128(六)梅山36彎勇士回娘家暨柳丁節活動日誌

今天是個好日子,但是可約騎的人少之又少,好像每個人都很忙的樣子,還差一點剩下孤獨鳥一隻,所幸最後再掙扎出一隻小雞,來個梅山雙人行。

另外同一天的另一端,文政ㄉ阿里山行程,就真的只是獨鳥行了。

今日我身兼拍照任務,以及母鴨帶小雞責任,加入的是第一次騎的生力軍志誠,「有志者事竟成」之義,初估是個很有運動細胞的健將。

每次約騎的第一件例行公事:出發前點名、拍照。
梅山公園停車場:2個人、2台腳踏車,2輛汽車。



體能補給站:熟悉ㄉ梅山7-11。

為了提振這群阿砂不滷ㄉ單車族之士氣,以及大家ㄉ福利著想,同時讓本單車網站發揚光大,增加能見度;我決定來扮個大面神,爭取團隊的眼福,使大家更有精神往前衝。
「SEVEN之花」


這是小涵,義即很有內涵的意思,是位氣質美女,很大方、很可愛。
各位A.S.BLUE的車友們,也請表示出我們的誠意,人家也是有肖像權的,至少到此也得問候一下、會不會口渴、早餐吃飽了嗎?….
特別在此感謝小涵小姐讓本網站發光生輝。

話說是母鴨帶小雞,但這隻小雞精力旺盛,過第2彎後就變成小雞跑給老母鴨追了,且很快就不見蹤影ㄌ。這個年輕小夥子真是氣焰囂張,不知在哪裡也學會了海放的功夫,竟然就把我給海放了。還好今天人比較少可以比較輕鬆ㄉ騎,慢慢欣賞風景,況且無論我怎麼騎也都是第2名。

不知不覺第22彎到ㄌ,
此時突然腦中ㄧ陣念頭:小雞不知道路,會不會ㄧ直騎上玉山。


再拍美景幾張:
「虛無飄渺之境」



「希望之花」


「火紅之花」聖誕紅


但總結所有攝影我最得意之作還是「SEVEN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