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利達自行車歐盛達特約通路歡慶周年慶 [打印本頁]

作者: duck609    時間: 2010-12-17 23:11     標題: 美利達自行車歐盛達特約通路歡慶周年慶

即日起至12月26止,只要至美利達自行車歐盛達特約通路消費滿2000元,就有機會將價值上萬元的美利達單車帶回家!不僅如此,購買五萬元(含)以上的美利達單車或店內指定車款,全套美利達單車配件,車衣、車褲、前後燈、水壺(不含車隊版車衣車褲)馬上讓你帶回家!各種需求,讓你一次滿足。
除此之外,店內還有多款特惠單車讓你選擇,超優質的回饋,滿足你各種需求!千萬不要錯過美利達自行車歐盛達特約通路的超值周年慶喔!
詳情請洽歐盛達潭子旗艦店 04- 25339498或www.ostarts.com查詢。




歡迎光臨 A.S Blue阿莎噗嚕單車聯隊 (http://asblue.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