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匯豐環台賽開跑囉
無頭像
duck609 (藍色夢想家)
聯隊會員

帖子 7
註冊 2010-12-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2-12 22:21 
218.166.197.20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各位親愛的車友,眾所期盼的環台賽即將開始!這也是我們可以一睹眾多國際好手的時刻,為了讓所有車友可以近距離了解各國的頂尖好手,滙豐銀行與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特地舉辦了兩場系列活動,第一場是3/20的台北輕鬆騎,從新仁愛路出發,全長 10公里 ;第二場是3/27的花蓮挑戰賽,從花蓮鯉魚潭遊客服務中心出發,全長 100公里 !不僅如此,只要報名參加,還可以拿到歡慶建國100年的獨家限量環台賽紀念品,都是獨一無二外面買不到的喔!真的超級難得!有興趣的車友請趕快上網報名,詳情請洽:http://bao-ming.com/lohas/,建國百年第一場盛事,千萬不要錯過了!
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將YAMAHA的CUXI帶回家,不僅如此,凡報名3/20台北輕鬆騎及3/27花蓮挑戰賽, 皆有機會得到滙豐雙倍加碼送的大獎!!  除了可獲得大獎2萬5千元禮券, 滙豐卡友還可獲得滙豐銀行加碼2萬5千元刷卡金喔!!   
大獎x1   25,000禮卷 + 25,000加碼刷卡金
小獎x5      5,000禮卷 + 5,000加碼刷卡金
獲獎者若為滙豐卡友(註),則可獲得刷卡金雙倍加碼!
(註) 限持有在台灣發行之滙豐銀行信用卡正卡,且於獲獎時所持之滙豐信用卡已完成開卡及不限金額刷卡消費一次(含)以上者。加碼刷卡金僅得作為折抵獲獎者之滙豐信用卡刷卡消費金額,惟獲獎之滙豐信用卡正卡持卡人經本行查明或知悉有以下情況者,獲獎者所獲得之加碼刷卡金得不經本行通知立即失效,且獲獎者亦不得要求將未折抵消費餘額折換現金:(1)所持滙豐信用卡遭停用或終止;(2)違反滙豐銀行信用卡約定條款;(3)未按時繳付最近一期帳單所示之最低應繳金額或其他依約定應繳之款項。本行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取消本加碼活動之權利。